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宋仲基被印冥币上 宋钟基女友徐孝琳个人资料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4 11:35:29

  原标题:【明星爆料】宋仲基被印冥币上 宋钟基女友徐孝琳个人资料—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2016年4月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宋仲基演出韩剧《太阳的后裔》人气直升,有韩国网友曝光他回家乡大田参加中学好友的婚礼,西装笔挺的帅气照一流出,立刻引起网友转发。不过在微博上,却出现网友分享印有宋仲基肖像的5万假韩币冥纸,令人超级傻眼!

宋仲基被印冥币上

  宋仲基被印冥币上

  宋仲基肖像都印到冥币上了

  冥纸上选用宋仲基在《太阳的后裔》里穿着迷彩服、戴着墨镜的剧照,该网友上传微博后表示“逆天了”,甚至有网友转贴“很应景啊,他不是就叫送终鸡吗”?也有粉丝看完直呼不尊重人,认为不该把真人印在冥纸上,“这样真的很没礼貌”、“这个太过了,做纸钱真的是…”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