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环球时报炮轰凤姐 接受美媒采访称在中国遭迫害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4 10:45:35

  近日,一段凤姐接受美国媒体采访的视频在网络热传,在视频中凤姐大谈自己的历程顺带抨击一下体制,这段采访有人叫好有人唾骂。日前,环球时报炮轰凤姐,称其不应该被塑造成励志榜样。

360截图20160404104309289.jpg

  罗玉凤又火了,因为不久前美国官方电视台“美国之音”对她的专访视频。而在过去几天里,这段专访视频不仅在网上不断地被热传,一些人还用“励志”、“榜样”这样的词语,形容了这位在网络上被大家称为“凤姐”的人。那么,"凤姐"到底是谁呢?她又为什么会成为一些人口中的“励志偶像”呢?
 
  接受美国之音专访时的凤姐由于凤姐上一次火爆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了,大多数人要么不知道她的事迹,要么早已模糊了对她的记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