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韩庚致歉闹伴娘对不起柳岩 包贝尔伴郎团还有谁没道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4 10:31:19

  包贝尔婚礼闹伴娘事件持续发酵,昨晚韩庚致歉闹伴娘称对不起柳岩,韩庚和李灿森都出来道歉了,包贝尔伴郎团其它成员怎么看?韩庚致歉闹伴娘粉丝力挺,称知错就改还是好明星加油。

027ee15967d19aa82f35bcf3912aeb13.jpg

【图】韩庚致歉闹伴娘对不起柳岩 包贝尔伴郎团还有谁没道歉 

   在整个过程中,韩庚除了双方手和手腕以外,没有和柳岩进行任何的身体接触。

    韩庚是第一个发现柳岩走光危险的人,并叫来了女性朋友帮忙遮挡,而不是自己以遮挡为名揩油。

    在左腿侧伴郎走神的时候,提醒左腿侧伴郎的不是正在遮挡柳岩的、被许多人表扬的女生,而是韩庚。

    整个婚礼过程全程有人直播,没有人会在众目睽睽之下自毁江山,韩庚亦然,在整个过程中,他一直保持着职业的状态。

    综上,在这个过程中,韩庚并没有构成任何对女性的不尊重与侵害,反而在朋友走神的时候,第一时间保障了柳岩的权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