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最强大脑陈智强 南京16岁男孩获脑王赛后瘦一圈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4 09:38:30

  原标题:【明星爆料】最强大脑陈智强 南京16岁男孩获脑王赛后瘦一圈—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最强大脑陈智强,南京16岁男孩获脑王赛后瘦一圈。历经4场国际对抗、30多位全球脑力高手的奋勇角逐,《最强大脑》脑王之夜完美落幕。16岁的南京男孩陈智强,摘得脑王桂冠!

  最强大脑陈智强

最强大脑陈智强

  最强大脑陈智强表示,主动加试1×1厘米并非临时兴起,而是“为了更高分数,把脑王奖杯留在中国”。他曾遭受郭敬明质疑,最终得到张召忠鼓励称“发现人才才是我们的任务”。此外,这个南京男孩自曝为比赛“瘦了一圈”。成了最年轻脑王后,这个还是高中生的少年梦想不变“还是想当导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