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易建联麦迪录节目 身高189陈建州变霍比特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3 23:50:51

  易建联麦迪录节目了!据悉男篮球星易建联、前NBA巨星麦蒂、娱乐明星吴尊、陈建州等“高人”将参加竞技体育综艺节目《来吧,冠军》,在发布会现场,身高189陈建州居然变成霍比特人,想想易建联、麦迪是有多高!

799794e7eab51cdd7545f10708bda324.jpg

易建联麦迪录节目 身高189陈建州变霍比特人

    日前,正在休假的男篮球星易建联在上海录制了浙江卫视的竞技体育综艺节目《来吧,冠军》。该期节目的嘉宾还有前NBA巨星麦蒂、娱乐明星吴尊、陈建州等。据了解,何炅是节目的裁判,Ella陈嘉桦和贾乃亮则是队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