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汤唯吴秀波秀恩爱 汤唯吴秀波什么关系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18:17:27

  原标题:【明星爆料】汤唯吴秀波秀恩爱 汤唯吴秀波什么关系—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汤唯吴秀波秀恩爱,《北京遇上西雅图》讲述了文佳佳和Frank在西雅图邂逅之后发生的一段异国爱情奇遇。作为一部以爱情为主题的电影,在浪漫情人节送出祝福无疑最贴合节日气氛。本次发布的特辑开篇以“老电影”方式展示片中文佳佳与Frank肩并肩、手牵手、头抵头等亲密、温馨的姿态传递出两人耳鬓厮磨的情感,特别是最后一个片段,文佳佳慢慢把头靠在Frank的肩头,似乎暗示两人在影片里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圆满大结局。不过,剧透到此为止,紧接着画面一转,时间到了两人婚后两年。

汤唯吴秀波秀恩爱 汤唯吴秀波什么关系

  吴秀波汤唯什么关系?正当两人向所有有情人送上祝福,开始酝酿浪漫的时候,文佳佳的一句“带不带孩子”把 他们瞬间拉回现实生活。两人相视无语的囧态颇具喜感,也提醒所有观众,别忘了《北京遇上西雅图》还是一部不乏幽默的轻喜剧。而视频最后放出的“彩蛋”最为 欢乐,正当吴秀波汤唯两人在专注拍摄这段视频时,身后的道具气球忽然散架,噼里啪啦砸了吴秀波一脑袋,引得现场一片欢笑,真是戏里戏外都欢乐无限。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