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梁静茹婚礼 梁静茹什么时候结婚了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16:43:29

  原标题:【明星爆料】梁静茹婚礼 梁静茹什么时候结婚了—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梁静茹婚礼, 梁静茹什么时候结婚了。在拥有“全世界最浪漫的白沙滩”美名的长滩岛沙滩上,于台湾﹑马来西亚﹑美国﹑上海﹑香港的60名亲友团见证中,身着Veara Wang婚纱的梁静茹挽着主婚人李宗盛步上红毯,由亦师亦父的李宗盛郑重的把徒弟的幸福交到新郎Tony手上。为静茹戴上Cartier婚戒后,Tony当着双方家长的面说出:“只要跟你一起活着,我觉得我就是世界最快乐的人,永远永远。”一番爱的宣言顿时让新娘感动落泪。

  情歌天后”梁静茹将和未婚夫Tony步上红毯,为了将喜气分享给众多友人,两人连办3场婚礼: 2010年梁静茹与未婚夫赵元同于2月1日下午在菲律宾长滩岛举办婚礼,恩师李宗盛担任证婚人。紧接着选在2月19日大年初六的好日子,在马来西亚办20桌,宴请当地亲朋好友 ; 3月3日才返回台北庆祝,席开55桌宴客。今年要享受第1年新婚生活,没有怀孕计划。梁静茹4月起也会投入新的演唱会、专辑制作。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