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胡彦斌前女友是谁 胡彦斌前女友纪莉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15:30:29

  原标题:【明星爆料】胡彦斌前女友是谁 胡彦斌前女友纪莉莉—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胡彦斌前女友是谁胡彦斌前女友纪莉莉,2009年年初,胡彦斌前往台湾宣传时,跟Linda传出绯闻,新专辑他以歌寄情,创作新歌《林妹妹》,似乎跟Linda有关,他打太极说:“从小对姓林的特别有缘,小时候喜欢林青霞、长大后喜欢林志玲。” 提到Linda的话题,胡彦斌额头的汗流不止,他拭汗解释说:“就是好朋友。”他坦承抵台当天,就打电话给Linda打招呼,两人还相约吃饭,被问到: “好朋友的程度?”他如坐针毡,最后逼问出两人交换电话、MSN、吃过饭、看电影,他解释:“我喜欢看电影,刚好她家开电影院。”

 胡彦斌前女友纪莉莉

  对于林志玲,也曾有媒体爆料称胡彦斌暗恋过对方,他大方承认,“她在《赤壁》中本色出演,显得很特别、可爱。非常喜欢林志玲这样的长腿美女,非常有诱惑力。除了上述3人,再加上纪莉莉和郑爽,胡彦斌也算是情史丰富了。胡彦斌前女友纪莉莉纪莉莉是青岛的女孩,有着179的标准身高,2008年参加了FTV全球总决赛获得季军,成功火石模特经纪公司旗下超模。同时她也是《ELLE》、 《GRAZIA》、 《COSMO》等国际大刊的御用女生。在2011秋冬米兰时装周上,纪莉莉从千万名面试模特中脱颖而出,幸运地成为此次Emporio Armani 秀演中唯一的亚洲模特。有报道称,长相清秀的纪莉莉和郑爽有几分相似。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