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包贝尔伴郎团成员道歉 没有出面阻止越描越黑【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3 14:26:49

  包贝尔婚礼当天,柳岩被伴郎追弄视频在网上疯传,伴郎团因此也受到了谴责。继包贝尔发声道歉后,包贝尔伴郎团成员道歉再次引起争议。包贝尔伴郎团成员李灿森道歉,称自己没有阻止伴郎捉弄,这也就坐实了当天捉弄柳岩一事,真是越描越黑。

1.jpg

包贝尔伴郎团成员道歉 没有出面阻止越描越黑

    包贝尔婚礼“闹伴娘”事件在三天之内不断发酵,在柳岩和包贝尔先后站出来道歉之后,非但没有停息,反而愈演愈烈。

    4月3日凌晨,包贝尔伴郎团成员李灿森针对闹伴娘事件道歉:“真的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的感受!但是我知道现在不管我们说什么还有做什么在你们的眼中都是不对的!”据悉,在此事件中,李灿森并没参与捉弄,李灿森解释说:“我是错在没有去阻止。”

    原本,婚礼是要被祝福的,但是因为柳岩被伴郎捉弄一事,引起了网友的公愤,其实,当天包贝尔婚礼什么玩法我们并不知情,只要当事人不介意就好。柳岩也出来发声称只是朋友们小打小闹,一起玩。并不希望影响到包贝尔的婚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