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韩红宣布退伍 韩红宣布退伍的原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14:19:29

  原标题:【明星爆料】韩红宣布退伍 韩红宣布退伍的原因—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韩红宣布退伍,韩红宣布退伍的原因。韩红宣布退伍,韩红宣布退伍的原因,韩红发微博晒出军装照,并配文:“虽然离开,但爱你一生!”经记者向其助理核实,韩红已经退伍,正式离开部队。除了配文,韩红还配上一串哭脸表情,表达了自己对离开部队的不舍之情。其实,韩红退伍早有迹循,今年三月,韩红以政协委员身份参与两会时,就有传闻称韩红欲转业,将主动请辞空军文工团副团长一职,但当时这一传闻遭到了韩红工作人员的否认。今天中午,韩红助理向记者证实,韩确实已经退伍。

  韩红宣布退伍 韩红宣布退伍的原因

  韩红此前担任空政文工团副团长一职压力太大,她很想把空政文工团带好,但很多时候情况不尽如意。担任职务期间,韩红经常处在精神崩溃的边缘,因此服用药物担心自己患上抑郁症。当时她没有什么娱乐活动,每天努力地想,该做些什么才能把队伍带好。处在这种极大压力边缘的韩红当时迫切希望在团里实行改革,比如曾试图改革艺术团体制,推行“末位淘汰制”,但最终她无奈地发现,情况并没有她想象的简单,“很多事她想做,但并不是依靠她一个人坚持就能做到的,她开始觉得和团里的环境格格不入。”在这位知情人的眼里,韩红的性格太过爽直,更适合当歌手,而不是一团之长。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