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柯以敏指超女炒作 喊选手滚引众怒却不甘担骂名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3 13:25:18

  都说超女成就了柯以敏,作为超级女声元老级导师,柯以敏却在选秀现场对选手喊滚。事情的发展远远超出柯以敏的想象,在遭到网友炮轰后又被到超女解聘,然而事情并没有因此平息,柯以敏不甘担骂名指超女借着自己炒作。

QQ截图20160403132846.jpg

    柯以敏反指超女炒作,柯以敏发道歉视频,柯以敏超女事件后,柯以敏大骂超女的行为引起了媒体、网友的强烈反感,是对超女人格的抨击,芒果TV停止柯以敏继续担任《2016超级女声》评委一职,柯以敏发道歉视频全程却只字不提超级女生,难道柯以敏和《超级女声》有什么瓜葛?,柯以敏在微博上转发题为《专访超女滚字门风暴中的柯以敏》的长文,反指芒果TV炒作自己。

    而在柯以敏最新转发的文章中,直指超女借柯以敏炒作。

    附长文内容(来自微博@一个有点理想的记者):

    记者:这段视频流出时,柯以敏是否知情?是否提前告知她? :

    经纪人宋涛:我们事先完全不知情。是4月1号上午在微博上看到才知道的。因为这段视频是半个月前录制的。

    记者:视频流出后,柯以敏是否与湖南卫视沟通?是否要求删除视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