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韩红同性恋吗 是真的吗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12:08:27

  原标题:【明星爆料】韩红同性恋吗 是真的吗—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韩红同性恋吗?是真的吗?韩红是西藏著名女歌手,日前,韩红同性恋大起底,传闻韩红和管彤相恋多年,疑同性恋曝光,甚至有人爆出管彤和韩红结婚照,来证明两人是同性恋,韩红同性恋,传闻韩红和管彤相恋多年,韩红是西藏著名女歌手,日前,韩红同性恋,传闻韩红和管彤相恋多年,疑同性恋曝光,甚至有人爆出管彤和韩红结婚照,来证明两人是同性恋。

  韩红同性恋吗?是真的吗?

  韩红同性恋,这是公开的秘密,之前传她与白雪,其实她不喜欢此类型的美女。韩红表面上是女人,其实就是男孩子的性格,这是从小就形成的,早期又是只身一人闯荡北京,更加强化了坚强豪放的个性。之后被曝韩红喜欢上了管彤,还传出准备去国外领证结婚。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