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韩红董卿"掐架门 是怎么回事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12:05:23

  原标题:【明星爆料】韩红董卿"掐架门 是怎么回事—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韩红董卿"掐架门 是怎么回事?一开场,董卿对韩红说:“你是前辈了!你有什么体会可以让大家分享?”韩红即回应道:“我不是前辈,我是中坚力量。”随后,两人似乎在学粤语绕口令时又对上了。董卿说,韩红要去澳门开演唱会,请香港选手教韩红几句粤语绕口令。但韩红由于跟不上语速飞快的粤语绕口令,她不悦地对那选手说:“你再快我就扣你的分!”但董卿却说:“她的扣分不算数,是评审团在打分!”如果说,这些你来我往的语言,人们还可用相互调侃来解释,但随后发生的激烈碰撞就有点剑拔弩张了。

  韩红董卿"掐架门 是怎么回事

  董卿赞同道:“他的声音真的是很高啊……”谁知,韩红即予以当头一棒:“这高音是假声,就是骗你这样不懂的人……”此言让董卿顿显尴尬,但她没有退让:“难道用假声就是骗大家了吗?这也是一种技巧,我们大多数人都觉得挺好的。”但韩红讽刺道:“内行人看门道,外行人看热闹,平安唱的最后一句就是热闹,千万别把热闹当门道了。”对此,董卿反驳:“平安演唱的既有门道又有热闹,两者兼而有之,这不是很好吗?”韩红毫不客气地回敬道:“这才叫大众娱乐嘛!”播成败全在主持人的掌控中,这也是考验一个出色主持人应变能力的关键。对董卿来说,决不能让双方语言充满了个人情绪化甚至被网友误认为是充满火药味的“互掐”。发生如此难堪的“互掐”斗嘴场面,这对节目来说毕竟是一种硬伤。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