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韩红瘦身 韩红为什么那么胖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11:51:26

  原标题:【明星爆料】韩红瘦身 韩红为什么那么胖—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韩红瘦身,韩红为什么那么胖?那为什么韩红不去减肥呢?曾经有人问她为什么这么胖,韩红幽默地回答说:“我不怎么干活,除了吃就是睡,怎么会不胖呢?”当然,这是一个原因,但如果深究,恐怕原因还不是那么简单!这里面的利益关系或许只有韩红和他的经济公司才知道,我们今天不妨来讨论、研究一番。

  韩红瘦身 韩红为什么那么胖

  她少年时好象是得过什么病(她得过胆囊炎,摘除了),吃激素才发胖的,由激素催起来的肥胖是不容易减下去的。报道上还登了一张她生病以前的照片,那时她还是很瘦的。打了激素是不容易减肥,可是,并不是说不能减,除非她现在还在不断地吃含激素的药物。(我曾经的一个朋友也是从一个很瘦的人注射激素后才增胖的)。可能正是因为这个原因,韩红的肺活量变得相当之好,她的歌自然也成为了天籁之音。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