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晨胜胡歌霍建华获视帝 网友质疑范冰冰如此旺夫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3 11:39:05

  李晨胜胡歌霍建华获影帝,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热议,李晨除了跑男范冰冰还有什么是值得被关注的呢,他的作品也只有《武媚娘传奇》、《三个奶爸》。而胡霍去年凭多部好剧直接霸屏。

QQ截图20160403113734.jpg

李晨胡歌获影帝

    3月31日,第18届华鼎奖全球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结果在澳门发布,段奕宏继上海电影节金爵奖之后再度封影帝。演过《老炮儿》的许晴从周迅、巩俐、刘嘉玲、汤唯中胜出,获封华鼎奖影后。

    和胡歌、霍建华王凯陆毅一起入围的李晨封视帝,他的作品有《武媚娘传奇》、《三个奶爸》。林心如封视后,杨幂、海清、宋佳佟丽娅陪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