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李玟和迈克尔杰克逊 珍贵合影保留至今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10:19:26

  原标题:【明星爆料】李玟和迈克尔杰克逊 珍贵合影保留至今—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玟和迈克尔杰克逊 ,珍贵合影保留至今。1999年,MJ迈克尔杰克逊在韩国开慈善演唱会,邀请了李玟作为表演嘉宾,引起了很大的轰动。也因为这次合作,让李玟和MJ结成好友,还受邀去迈克尔杰克逊的梦幻庄园做个客。华语歌坛的天后级人物,李玟从未掩饰过对迈克尔-杰克逊的喜爱。当李玟得知杰克逊去世的消息后,她第一时间在手机博客中表达了自己的无限惋惜之情。

  

  李玟曾在迈克尔-杰克逊的演唱会中担任过嘉宾,因为这次难得的合作,李玟也得到机会和杰克逊有过亲密接触。“当时我们在迈阿密,真是很意外的碰面。现在我还留着一张杰克逊在我房间拍下的照片,那是他的孩子拍的。”李玟对当时的情景记忆犹新。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