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包贝尔被质疑撒谎 包贝尔婚礼团队晒海关单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09:45:28

  原标题:【明星爆料】包贝尔被质疑撒谎 包贝尔婚礼团队晒海关单据—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包贝尔被质疑撒谎,包贝尔婚礼闹伴娘事件在三天内不断发酵,在柳岩和包贝尔先后站出来道歉之后,非但没有停息,反而愈演愈烈。4月2日晚,包贝尔婚礼团队也晒出了海关过关报告单及中英文沟通截图,力证嘉宾们的衣服被扣在了雅加达海关。那么包贝尔有没有撒谎呢?包贝尔被质疑撒谎,真相到底是什么呢?

包贝尔婚礼团队发表声明

包贝尔婚礼团队发表声明

  4月2日晚,包贝尔婚礼团队也出面发表声明,晒出了海关过关报告单及中英文沟通截图,力证嘉宾们的衣服被扣在了雅加达海关。

包贝尔婚礼团队晒海关单据

包贝尔婚礼团队发表声明

  包贝尔婚礼闹伴娘事件在三天内不断发酵,在柳岩和包贝尔先后站出来道歉之后,非但没有停息,反而愈演愈烈。4月2日晚,包贝尔婚礼团队也出面发表声明,晒出了海关过关报告单及中英文沟通截图,力证嘉宾们的衣服被扣在了雅加达海关。该团队最后称:“那么多的伴郎,伴娘,嘉宾,不发声,我想只是因为作为珍惜贝尔、文婧的朋友,大家更愿意选择用沉默来保护。”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