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李玟淡出歌坛?李玟淡出歌坛原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09:18:26

  原标题:【明星爆料】李玟淡出歌坛?李玟淡出歌坛原因—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玟为什么淡出歌坛?李玟淡出歌坛原因揭密,李玟老公身价20亿婚礼太奢华。女明星嫁富豪司空见惯,安心做家庭主妇也未尝不可。李玟淡出娱乐圈后凭借《我是歌手》再度走红,李玟淡出歌坛原因也随之揭晓。随后,李纹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被人肉,李纹老公也因此备受关注。据悉,李玟老公身价高达20亿,两人婚礼被指太奢华。李玟2011年与乐裕民结婚,婚后便鲜少露面。当时外界认为她在事业巅峰时离开是因为嫁入豪门,让生活重心从工作转移到家庭。她坦承那段时间不只是希望有更多时间陪伴妈妈和老公。

  李玟淡出歌坛?李玟淡出歌坛原因

  李玟淡出歌坛原因,李玟通过求救,“喉咙又肿又痛,还痒痒咳嗽得厉害”。而后其经纪人透露李玟因患上急性支气管炎而完全失声,喉咙出现严重状况。这并非李玟第一次出现这种问题,她接受采访时透露,前几年就因声音出状况而无法唱歌,一度淡出歌坛。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