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晓明成樱木花道 杜淳陈乔恩球场互撩教主受虐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3 08:46:57

  黄晓明成樱木花道。近日,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传出花絮,只见黄晓明变成樱木花道大展球技,而杜淳和陈乔恩,两人竟然在球场互撩起来大玩暧昧,这让已婚的黄教主受虐不已。

QQ截图20160403084206.jpg

黄晓明成樱木花道

    湖南卫视2016开年热播的大型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将于4月2日周六晚10:00迎来第十一期。承包了旋风“孝花”的杜淳与“东方女神”陈乔恩开启了一条“撩与被撩”的虐狗之路,大玩球场传情。其中,杜淳更是男色诱惑狂飙荷尔蒙, 展示帅气扣篮,画面堪比偶像剧经典桥段,粉红心满满。

    本期节目中,三位老爸和孩子们组织了一场篮球比拼赛。为了让老爸开心三个儿子甘当绿叶,大玩儿“放水”,其中黄教主更是频频强调:“任务就是保护老爸进球。”但令人惊讶的是,三个爸爸都生龙活虎体力完全不输年轻人,经典的三步上篮、帅气的胯下运球再配合着帅气的抛球,动作堪比专业级选手。不仅如此,爸爸们的球技也是相当的惊人,默契的配合加上完美的进攻,基本都是百发百中,“虐”年轻人于无形之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