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梅葆玖送医抢救 梅葆玖是京剧大师梅艳芳的第九个孩子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08:37:30

  原标题:【明星爆料】梅葆玖送医抢救 梅葆玖是京剧大师梅艳芳的第九个孩子—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梅葆玖送医抢救,目前已无大碍。3月31日,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先生中午吃饭时突发气管痉挛,致使大脑缺氧,被送到医院抢救,目前暂无大碍。就在两天前,梅葆玖刚刚庆祝了82岁生辰。

  梅葆玖送医抢救

  有网友4月1日发微博透露:“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先生昨天(3月31日)中午吃午饭时突发气管痉挛,致使大脑缺痒,送医院抢救。目前还在等待医生确定病情,为梅先生祈福!”有媒体向医院打探消息得知,梅葆玖被送至医院后有惊无险。4月1日,北京京剧院方面向媒体透露,目前梅葆玖暂无大碍。

  梅葆玖送医抢救

  梅葆玖出生于1934年,是京剧艺术大师梅兰芳的第九个孩子,也是最小的儿子及梅派艺术传人,担任北京京剧院梅兰芳京剧团团长,代表作有《霸王别姬》《贵妃醉酒》《穆桂英挂帅》《太真外传》《洛神》《西施》等。在刚刚过去的3月29日,梅葆玖刚刚庆祝82岁生辰,徒弟胡文阁等人还发微博恭贺。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