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包贝尔老婆包文婧取关柳岩闹乌龙 个人资料情史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3 00:24:34

   近日,包贝尔婚礼因杜海涛等众伴郎大闹伴娘引发了一系列的风波,先是柳岩发视频道歉,随后包贝尔发长文致歉被疑撒谎,不久又曝出包贝尔老婆包文婧取关柳岩,经网友证实是闹的乌龙,包文婧随着上了热搜榜,其个人资料和包贝尔的情史曝光。

QQ截图20160403001138.jpg

包贝尔老婆包文婧取关柳岩闹乌龙 个人资料情史曝光

    3月30日,包贝尔与包文婧巴厘岛大婚,因为“闹伴娘”一事惹出了不小的风波。4月1日晚柳岩发布视频道歉,并出面解释此事;事后,包贝尔也发长文称“对不起,谢谢!看到柳岩流泪难受”。

    但风波并没有平息,网友们依然为柳岩不平,先是质疑包贝尔撒谎,称撕名牌的衣服没有被扣在海关,后来#包文婧取关柳岩#的话题也上了热搜榜。

    但也有网友证实,包文婧并没有取关柳岩,在关注包文婧的微博帐号后,显示的共同关注人里仍有柳岩,柳岩的关注里也有包文婧,两人互粉的好好的。翻看包文婧往日微博,还曾与柳岩一同录节目,亲密晒合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