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张娜拉在韩国红吗 张娜拉最新电视剧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18:20:33

  原标题:【明星爆料】张娜拉在韩国红吗 张娜拉最新电视剧—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日前,张娜拉凭借《命中注定我爱你》和《Mr back》重新回到韩国观众视野中。再次走红的张娜拉对自己现在的成绩非常重视,在接受采访时也是小心翼翼,相信当年的“圈钱论”让张娜拉记住了教训。

张娜拉

    张娜拉对于中国观众来说并不陌生,韩剧《明朗少女成功记》让张娜拉在中国有了一定的名气。看准了中国市场,张娜拉选择进军中国市场,但是在中国的发展也并非想象的那么简单。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