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张娜拉老公是谁 张娜拉结婚了吗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17:55:29

  原标题:【明星爆料】张娜拉老公是谁 张娜拉结婚了吗—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在中国出演了《刁蛮公主》的张娜拉已经是33岁了,那么她结婚了吗?张娜拉的老公是谁呢?张娜拉结婚了吗?出生在1981年的张娜拉,今年已是33岁了,虽然张娜拉有一张不显老的娃娃脸,但时光的流逝,依然让张娜拉的粉丝颇为关心及担心她的感情生活。

  张娜拉

  张娜拉目前并没有结婚,她的重点还是放在工作上,而她早期在中国时期仅仅与何润东传出绯闻,之后并没有与其他男演员传出绯闻,可以看张娜拉的老公还没有出现哦,张娜拉当然也希望自己能早日成家。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