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吴磊是怎么红的 揭秘吴磊成名之路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17:18:27

  原标题:【明星爆料】吴磊是怎么红的 揭秘吴磊成名之路—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琅琊榜》热播收视率飙红,胡歌贴身护卫飞流人气暴涨。飞流饰演者是童星出道的吴磊,现年16岁的他帅气逼人酷似当年的逍遥哥哥。据悉,吴磊童星出道甚至还花巨资上戏,吴磊个人资料和神秘家庭背景也被扒出。

  吴磊

  吴磊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惊人 被传女朋友系蒋依依吻戏曝光有网友爆料,小演员吴磊5岁时就已经在《封神榜之凤鸣岐山》中饰演小哪吒,出演的众多剧集都陪伴了孩子们的童年成长,如今吴磊也才16岁,但却已经是拿过飞天奖的影帝了。吴磊,1999年12月26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童星演员。 2005年12月参演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小哪吒”,从此踏入了演艺道路 。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