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吴秀波最新综艺节目 吴秀波汤唯是什么关系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17:13:27

  原标题:【明星爆料】吴秀波最新综艺节目 吴秀波汤唯是什么关系—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据悉,吴秀波与汤唯一同进行情侣走秀,并现场还原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1》中的经典桥段。

  吴秀波演唱

  浙江卫视大型室内竞技真人秀节目《王牌对王牌》将在4月1日播出史上“最强搭档专场”。这期节目将迎来“国民男神”吴秀波[微博]的倾力加盟,现场竞技与协作共存,爆笑与温情融合。据悉,吴秀波半丸子头造型不仅帅翻了现场观众为之尖叫,更是让同场的嘉宾胡可[微博]心动不已现场认偶像。而吴秀波更是在节目中显现出了无限的综艺感,用大叔幽默的机智赢得每一轮的竞技,获赞“最佳搭档”。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