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梅艳芳告别演唱会 梅艳芳的婚纱梦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11:27:31

  原标题:【明星爆料】梅艳芳告别演唱会 梅艳芳的婚纱梦—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梅艳芳告别演唱会 梅艳芳的婚纱梦梅艳芳出生于中国香港,祖籍广西合浦。1982年推出了个人第一张专辑《心债》,踏入歌坛。1985年-1986年跨年举行了首次个人演唱会,连开十五场,打破了香港歌手首次个唱的场数记录。以后的那些年《女人花》、《亲密爱人》、《一生爱你千百回》等歌曲在大陆流行,在有限的生命中她还参演了多部影视剧。病魔令她那魅力四射的银色生涯戛然而止,钟爱她的歌迷、影迷惟有在风中嗟叹不已。

梅艳芳告别演唱会

  2003年“非典”时期,身患癌症的梅艳芳对外界隐瞒病情,倾力联络各界人士,组织演艺界明星全力发起“茁壮行动 ”和“1:99慈善音乐会 ”,最终筹得2300万元善款,使遭受“非典”肆虐的家庭得以受惠。2003年11月,身患癌症的梅艳芳带病踏上红馆舞台。同年12月30日2:50分,梅艳芳因宫颈癌导致肺功能衰竭,在香港养和医院病逝,年仅40岁。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