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亚洲电视熄机 揭亚洲电视没落原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10:52:28

  原标题:【明星爆料】亚洲电视熄机 揭亚洲电视没落原因—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亚洲电视熄机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晚亚洲电视熄机,正式走完近一个甲子的电视岁月。当大家看着亚视“寿终正寝”一刻,无不感慨万千,黎燕珊与张家莹都哭成泪人。而事前盛传会出现的“亚视告别卡”最终并没有出现,亚视在先蓝色后雪花的画面中,正式走完59年的电视台岁月。

  1985年首届亚洲小姐冠军黎燕珊、前亚视金牌司仪林韦辰及前亚姐筱靖亮相《直击熄机》节目,接受主播俞咏文及陈振安访问,细诉亚视鲜为人知的往事。2007年亚姐冠军张家莹(Grace)还带着价值三百万港元的后冠到场,与效力亚视多年的宝珮如(Baby),在《告别亚视》中接受网民于Facebook的即时提问,并在直播中即时作答,网民的有趣题目有:亚姐选美有什么黑幕等。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