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包贝尔向柳岩和伴郎团道歉 :看柳岩流泪难受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09:31:30

  原标题:【明星爆料】包贝尔向柳岩和伴郎团道歉 :看柳岩流泪难受—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3月30日包贝尔大婚,没想到受到关注最多的不是一对新人,而是伴娘之一的柳岩——在一段网络流传的视频中,柳岩被伴郎团“闹伴娘”,险些被扔入水中,此举在网络上引起很大争议。4月1日傍晚,柳岩本人终于以录制视频的方式回应了此事,随后,包贝尔在微博公开道歉:“柳岩,对不起,看到你流泪,我心里特别难受”,并表示:“给伴郎团的所有兄弟说声对不住了!让大家一起受指责,这让我自责并且难过。”

包贝尔回应闹伴娘柳岩事件

  包贝尔也发长文向柳岩和伴郎团道歉。包贝尔解释之所以要“扔”柳岩入水是因为原本设计的撕名牌环节,但“跑男”的衣服被海关扣了,只能临时修改环节,变成双方对抗下水。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