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张国荣隔空对话 张国荣去世十年复活了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23:49:51

  原标题:【明星爆料】张国荣隔空对话 张国荣去世十年复活了—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与<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916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国荣</a>隔空对话

  张国荣隔空对话,张国荣去世十年复活了!北京当代moma百老汇影城,百度发起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张国荣诞辰60周年纪念活动,张国荣复活了,通过抓取张国荣全网音视频数据,百度语音技术团队成功利用“情感语音合成技术”,合成出张国荣生前的声音,实现了粉丝与偶像“互动”的愿望,以特殊的方式,纪念一代天王。

  “13年了,久等了,辛苦你们。……”这封来自已故明星张国荣的“天堂来信”让粉丝们感动不已。在3月29日晚放映的张国荣最新电影《缘分》开场前,这段语音首次公布,让在场粉丝与偶像实现了“互动”。

  据悉,这段语音回复是百度通过机器和人工双重搜集全网内张国荣原声和采访资料,利用百度最新的“情感语音合成技术”,合成出的张国荣生前的声音。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