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柯以敏发道歉视频 曾辱骂选手恶意炒作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1 22:33:23

  都说超级女声成就了柯以敏,然而在超级女声的选秀现场柯以敏竟然曝粗口辱骂选手。事情一经曝光后,立刻引发网友强烈愤慨,近日,柯以敏发道歉视频,称对选手和对制作商和冠名商道歉:“对不起!”但是整个道歉过程并没有提及超级女声。

QQ截图20160401223432.jpg

柯以敏发道歉视频

    在超女评委柯以敏辱骂选手的视频被曝光后,引发了网友的强烈愤慨。今日上午,2016超女主办单位芒果TV针对该事件发出声明,表示不支持任何评委对任何选手进行非理性批评和指责,宣布即日起停止对当事评委在《2016超级女声》赛事中的邀约,并向当事选手道歉。而当事人柯以敏则在微博发表道歉视频,郑重向该选手、制作商和冠名商道歉,称自己“对一个怀着音乐梦想的孩子说了很不合适的言论,感觉到自己的修养不够,并感谢大家的鞭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