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歆艺晒袁弘伤照 网友:女人惹不起【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1 20:27:32

  此前,袁弘晒张歆艺未p熟睡照引网友围观,不少网友称其把张歆艺黑惨了,今下午,张歆艺晒袁弘伤照,疑似脖子折了,张歆艺还配图称这是“打断太阳的后腿”,不少网友看后,纷纷明了这简直是赤裸裸的报复。

2.jpg

张歆艺晒袁弘伤照 网友:女人惹不起

    玩儿大了吧!今日下午,张歆艺在微博晒出一张袁弘疑似“脖子折了”的照片,并附文“打断太阳的后腿”,网友发现这是赤裸裸的报复啊!原来,今天一早,袁弘就在微博晒出张歆艺梳着俩奇怪丸子头的照片,并附文“太阳的后妈”。所以说,没事儿别作啊!上次晒张歆艺懵睡照,手机碎屏,今天敢称女友是太阳的后妈,啧啧,袁弘啊,可长点心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