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冠希回归娱乐圈 自曝对于过去并不后悔【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1 19:11:42

  昨日,陈冠希发文高调回归娱乐圈,网友对于陈冠希回归娱乐圈并不反感,也希望他能追求自己的梦想,陈冠希曾因艳照门事件事业受到了很大影响。陈冠希纪录片中,谈起过去,陈冠希并没有后悔做那些事情,并称如果重来一次,自己也不会变。

5.jpg

陈冠希回归娱乐圈 自曝对于过去并不后悔

   说到陈冠希,有人觉得惋惜,有人觉得嗤之以鼻。但不论大家对他的态度如何,这位昔日的绯闻红星,是否有机会真正回归娱乐圈,一直是个谜团。3月30日,陈冠希微博发文将于4月2日高调回归娱乐圈,并且自己的第一次回归处女秀,首支歌曲将选择某音乐直播平台现场网络直播。

    说到回归,很多人关心陈冠希选择的方式。但当消息指出4月2日他将选择网络直播平台献唱的消息出现后,不少人还是对陈冠希的勇气表示不解。可以说,回归不回归还不算什么大新闻,敢于上网络直播秀,就要面对心理的考验。有一些艺人也曾经表示,登上网络直播秀需要很大勇气,因为观众的评价会直接出现在现场直播的大屏幕中,并且评语不做筛选,有好有坏甚至有人开骂,考虑到陈冠希的过往,选择这样一个场合进行首秀确实做好了很大的心理准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