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萧敬腾方大同相约吃宵夜 承认“断臂”?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8:28:27

  原标题:【明星爆料】萧敬腾方大同相约吃宵夜 承认“断臂”?—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萧敬腾方大同相约吃宵夜 承认“断臂”?萧敬腾,方大同 萧敬腾和方大同周五晚上才参加完华纳台湾区尾牙,隔天就起个大清早飞往北京,为了参加《中歌榜颁奖典礼》做准备,前一晚萧敬腾还特别等待方大同下通告,两人兄弟感情好,携手去吃消夜! 萧敬腾还未出道前,对方大同完全陌生,更不认识这个人,直到发片,有机会到香港宣传,才认识方大同,等到大同来台湾出片,两人更是常在公司或上电视通告时相遇,就因为才子惺惺相惜,两人无话不谈,经纪人跟宣传总是纳闷两个男的到底都在聊什么!

萧敬腾方大同相约吃宵夜 承认“断臂”

  这一趟颁奖典礼之旅,两人坐同一班机抵达北京,接机人数众多,四个保全根本不够,分成两位保全保护艺人,萧敬腾率先走在前头,方大同走在后头,现场秩序已经混乱和拥挤到不行,萧敬腾竟然就像方大同的经纪人一样,频频回头说:“大同呢大同呢?有没有走好,很挤小心阿!” 等到大伙都上车时,工作人员忍不住笑萧敬腾,开玩笑的对他说:“你也太关心你的女朋友了吧!”方大同则在一旁傻笑。经纪人原本要带着他先提领行李,萧敬腾却说:“不用,你们先去,我在这等大同!”让人惊讶他们的好感情!连方大同自己都笑说:“明明敬腾比我小,怎么反过来是他照顾我!”实际上,萧敬腾21岁,方大同则是25岁,方大同得意的说:“我有一张娃娃脸阿!”不过提到来北京的搭机旅程,大同就有点哀怨,原来是他因为正值新专辑《橙月》的宣传期,比萧敬腾坐早一点的转机到北京上通告。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