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李玉刚演唱会 李玉刚出场费是多少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8:26:29

  原标题:【明星爆料】李玉刚演唱会 李玉刚出场费是多少—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玉刚演唱会

  李玉刚演唱会 《星光大道》入行算起,李玉刚已成名8年,8年间他到过不少城市演出,甚至巡演到海外,2010到2011年间,李玉刚的《镜花水月》演歌会在全球共巡演了11场,其中北京6场,上海却只有1场。2012年,升级版《新镜花水月》全国巡演,50天跑了20多个城市。

李玉刚出场费是多少

  李玉刚出场费是多少,李玉刚出场费300万《烟雨凤凰》总投资1亿多,主角李玉刚从3月至12月每个月30日定期演出,明星们的出场费总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挑战着大家的好奇心。据透露,该剧1.3亿元总投资中,李玉刚演出一场将拿走300万元。而陈道明每场话剧只拿1500元,仅为李玉刚的二千分之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