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萧敬腾春晚破音 现场清唱雪耻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8:25:26

  原标题:【明星爆料】萧敬腾春晚破音 现场清唱雪耻—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萧敬腾春晚破音, 现场清唱雪耻。第6届“垦丁春浪音乐节”举办,萧敬腾是第2次参加,对日前在大陆央视春晚破音,昨他感冒未癒,但现场清唱《收藏》雪耻,笑说:“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萧敬腾春晚表现失常,网友却大赞“很有胆”,他说:“我只要不生病,喉咙都没问题,到北京1周,彩排状况都不错,最后1天才身体不适。”萧敬腾现在喉咙红肿,吞口水会痛,10几个工作人员都被他传染。

萧敬腾春晚破音 现场清唱雪耻

  萧敬腾转战电影,最痛苦的是等戏,很不耐烦,“戒烟3年,不吸烟最难耐等待,我以前工作忙,所以没特别感觉。”戒烟后省很多,他每天把买烟的钱存在狗狗造型扑满里,“一天存100元,打麻将赢的钱也放进去。”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