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李玉刚近况 李玉刚最新歌曲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8:23:28

  原标题:【明星爆料】李玉刚近况 李玉刚最新歌曲—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玉刚近况

  李玉刚近况2015年李玉刚最新专辑《莲花》惊艳乐坛,蝉联中歌榜第一!2015年4月16-19日李玉刚首度担纲总导演并领衔主演的诚意之作《昭君出塞》,在北京保利剧院正式全球首演!2015年9月19日李玉刚参加走进沐川爱心助学晚会,演唱新贵妃醉酒,逐梦令,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国色天香,莲花!2015年9月参加综艺节目《蒙面歌王》化身“绝代歌姬”并成功晋级荣耀揭面!

李玉刚最新歌曲

  李玉刚最新歌曲 李玉刚的最新歌曲有《出发》《国色天香》《别亦难》《莲花》《红颜》《三十里铺》《上海滩》《世界跟我走》《为了谁》《二泉映月》1998年开始演艺生涯。2007年《凡花无界》北京演唱会反响空前。2009年悉尼歌剧院《盛世霓裳》演唱会受世界瞩目并获悉尼市政府颁发的“南十字星”文化金奖。2010年《镜花水月》演唱会全球巡演11场盛况空前。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