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王祖蓝和贾玲在一起过吗 王祖蓝和贾玲是什么关系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8:07:27

  原标题:【明星爆料】王祖蓝和贾玲在一起过吗 王祖蓝和贾玲是什么关系 —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王祖蓝和贾玲在一起过吗 ?王祖蓝和贾玲是什么关系。2012年在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的舞台造就了一对新的荧屏情侣——“百变双侠”贾玲与王祖蓝,这两位天生的笑将多次以“荧幕情侣”亮相,在《百变大咖秀》中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再次携手,依旧默契十足。不少观众还随着节目调侃二人“是真爱,在一起”。最让人捧腹的当属内地的“相声一姐”贾玲与新一代“搞笑天王”王祖蓝携手带来的小品《爱的好辛苦》,以多段穿越剧讲述二人经历的三世情。

  

  著名相声演员贾玲在上百变大咖秀时,王祖蓝曾在节目当中对贾玲表示出好感,随后传出俩人结婚的消息,那么,贾玲王祖蓝结婚了吗?贾玲的婚礼在哪举行的?贾玲王祖蓝的结婚照怎么样呢?带着这一连串的疑问,我们去了解了一下真实的情况,其实王祖蓝的妻子是冠军模特李亚男,并且俩人感情很好。贾玲现在还是单身,跟贾玲做节目,只是为了节目效果,他们没有在一起过,和贾玲是好朋友,不想被观众误会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