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李玉刚老婆是谁 李玉刚的老婆李雨儿个人资料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8:05:27

  原标题:【明星爆料】李玉刚老婆是谁 李玉刚的老婆李雨儿个人资料—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玉刚老婆是谁

  李玉刚老婆是谁?李玉刚传出与马来西亚富商千金李雨儿结婚,知情者透露李玉刚与李雨儿在马来西亚的一次演出中相识,系刘德华妻子朱丽倩的表妹,与表姐一样,李雨儿非常仰慕中国的文化,嫁给一个优秀的中国男人是她多年的梦想。而李雨儿曾上星光大道,飚出海豚音夺得冠军,被李玉刚夸赞“雨儿不可貌相”。在李雨儿及其强大家族背景的幕后操持运作下,“中国反串第一人”李玉刚迅速打开国际市场,变身“全球反串第一人”,谁知结婚半年后就不欢而散。

李玉刚的老婆李雨儿个人资料

 

  李玉刚的老婆李雨儿个人资料,李雨儿中国歌剧舞剧院独唱演员,大陆知名创作型女歌手,中国首位在黄河壶口瀑布开演唱会的艺人。因其演唱维塔斯的《歌剧二》“海豚音”震惊四座,被认为是国内最高音,获评委赠“海啸音”美誉。李雨儿音色饱满而拥有瞬间爆发超高音的能力,高音区能轻松飙到HIGH C,犹如高山平地而起直冲云霄,舞台上的声音和情感感染能力极强,有“中国海啸音”美誉。

  李雨儿一直以超强的舞台表现力和演唱实力著称,曾推出《雨花石》、《梦飞翔》、《南飞雁》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并作词作曲创作了《因为爱》《回故乡》等多首优秀歌曲。

  中文名:李雨儿

  别 名:李雨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湖南省永州市东安县

  职 业:歌手

  经纪公司:北京东慧传媒

  代表作品:《雨花石》《云上山歌》《因为爱》

  主要成就:2012“爱在黄河”壶口瀑布演唱会

  李雨儿曾荣获2002年亚洲音乐节中国赛区冠军、2004年河北卫视造星计划年度总冠军、2006年参加央视三套的《星光大道》,因高亢嘹亮的嗓音一举夺得月冠军。2011年荣获素有“中国格莱美”之称的“2011金号奖——全国十大金牌女歌手奖”,这也是中国歌坛唯一的国家级政府专业奖。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