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超女评委怒斥选手 柯以敏被解约俞灏明鼓掌庆祝【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1 16:52:42

  昨日,一段超女评委怒斥选手的视频刷爆微博,引起了网友的公愤,不少网友批评大骂评委柯以敏没有素质。芒果TV对于此事也采取了行动,声明终止对当时评委的邀约。芒果TV的做法,简直就是大快人心,连快乐男声出道的俞灏明也在微博上鼓掌。

 1.jpg

超女评委怒斥选手 柯以敏被解约俞灏明鼓掌庆祝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超级女声》自2004年举办以来让多位歌手借此成名,今年,该节目再次启动,却在近日引发争议。昨日一段海选视频曝光,评委因对选手说话“太毒舌”,引起网友不满。

    画面中,一名来自成都的参赛者在唱歌前表示因为感冒可能会影响歌声,没想到坐在正中间的评审柯以敏立刻回答“不要唱了,滚吧”,严厉的语气加上毒舌字眼让选手面露尴尬。

    在另一段视频中,参赛者似乎因为太过紧张,讲话过快还有点结巴,结果柯以敏打断并模仿,让选手感到相当不受尊重,当场翻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