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郑秀文许志安分手复合原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6:32:27

  原标题:【明星爆料】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郑秀文许志安分手复合原因—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对于刚刚“复合”,许志安透露希望大家留一点空间。因为两人做了一段时间朋友,很多事都已经转变,“虽然大家有了初步的共识,但不知道日后会怎样,希望可以有将来。(朋友知道后的反应如何?)他们事前都不知道,我一向都很低调。我也觉得应该要让他人知道,不过吃饭那件事来得太突然,又不是一件不好的事,所以借机和大家分享。”这次的“复合”许志安认为是一件自然的事,“感情事大家都有会刹那的感觉,会自自然然出现。

  郑秀文许志安分手复合原因

   郑秀文许志安分手复合原因,安仔与女友余德琳分手后,遭一些传媒抹黑,郑秀文马上认真亲撰千字文否认复合之余,并力撑安仔,她更坦承心底确实有想过与安仔复合,但最终没发生过。因他俩都忠于朋友角色,她不讳言里面有爱,但来到今天,爱情变成了情谊,她珍而重之.......已向安仔发放复合有望的友善讯息,等如隔空唱《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之后两人又互相做对方演唱会嘉宾,相处时间多了,又双方都单身,发觉“唯独你是不可取替”。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