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郑秀文减肥 郑秀文减肥方法只吃水煮青菜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6:05:27

  原标题:【明星爆料】郑秀文减肥 郑秀文减肥方法只吃水煮青菜—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郑秀文减肥,郑秀文减肥方法。只吃水煮青菜人们总是用骨感来形容郑秀文,但原来16岁前的她是胖妹一名。郑秀文小时候的理想是开一间糖水店,馋嘴加上爱吃零食的习惯,令其身形不断向横发展,最厉害的时候其体重接近140磅(一英磅约等于0.454公斤)。后来郑秀文参加新秀比赛并成为唱片公司力捧的对象,为了形象只好减肥。当大家都觉得她的身形合乎比例时,郑秀文却像染上减肥强迫症似的,突然严格限定自己不可吃米饭杂粮零食,每天三餐只吃水煮青菜,有时真的吃不下时,就加半块腐乳来调味。

  郑秀文减肥 郑秀文减肥方法只吃水煮青菜

  郑秀文那段三餐只吃水煮青菜的生活坚持了一年多,瘦得只有90多磅。踏入2000年,郑秀文开始“清醒”,改以均衡饮食。偶然遇上唱片公司或电影公司的庆功宴,她还会稍稍放纵自己吃多一点,把体重保持在105至110磅之间。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