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郑秀文许志安结婚了吗 什么时候结婚的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5:48:27

  原标题:【明星爆料】郑秀文许志安结婚了吗 什么时候结婚的—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郑秀文许志安结婚了吗?什么时候结婚的。此前港媒爆料41岁的郑秀文(Sammi)与46岁许志安在圣诞节传来喜讯,两人上月30日在印巴厘岛岛秘密结婚。今天郑秀文经纪人郭启华证实两人的婚讯,而两人好友香港歌手蓝奕邦在微博中发喜讯祝福两人。今天新浪微博“HKchannel”爆料称有香港媒体针对秘婚传闻致电向郑秀文的经理人郭启华求证,他没有否认,仅说:“他们两个30号的确去巴厘岛旅行,不过暂时不可以公布,如果有好消息先同大家分享。”郑秀文与许志安此次结婚要如此保密,对娱圈好友也不漏半点风声,据悉是他们不想婚礼受到狗仔队打扰。

  郑秀文许志安结婚了吗 什么时候结婚的

  两人行完礼回来后,一对新人有商量过什么时候把婚讯公开,结果他们希望在2014年1月1日向外公布,因为在新一年踏入人生另一个新阶段,只是现在喜讯被事先张扬了,不知会否打乱他们的部署。看着他们经历了很多事情,终于走在一起,我都没有想过郑秀文会答应的,所以我和你们一样十分兴奋,但是跟住的事会何办,就要有待他们容后再公布。 郭启华又补充表示,郑秀文和许志安二人只是求婚,在巴厘岛未有进行何正式签署注册,所以在香港注册是稍后的事。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