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郑秀文许志安分手了吗 郑秀文许志安分手原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5:34:30

  原标题:【明星爆料】郑秀文许志安分手了吗 郑秀文许志安分手原因—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郑秀文许志安分手了吗?郑秀文许志安分手原因。2004年,许志安突然宣布分手,郑秀文哮喘病发,在家闭关很久。下半年出的专辑《sammivssammi》,是她最后一张个人大碟。这一年,郑秀文又开了第5次演唱会,然后把精力全投入了电影。严重的湿疹不能不说和紧张的情绪以及沉重的压力有关,为此,她经历着身心的痛苦。

  郑秀文许志安分手了吗 郑秀文许志安分手原因

  郑秀文与许志安从1991年开始谈恋爱,直到2004年才确定两人缘尽情了。分手8年后,郑秀文谈起分手原因:“我以前很任性,把爱我的人视为take for granted(理所当然),我就是这么一个人,脾气大啊!尤其我知道他是爱我的人,就很容易把情绪发泄在他身上。”她表示以前只懂“被爱”,现在她学会付出,所以说:“现在谁跟我恋爱,一定很幸福,这我确定。”有传郑秀文其实已开展了新恋情,另一半是中年男教友,爱苗开始才两三个月。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