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倪妮参演的电影 倪妮演过哪些电影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5:25:30

  原标题:【明星爆料】倪妮参演的电影 倪妮演过哪些电影—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倪妮参演电影上映时间剧名扮演角色导演合作演员2013/12/29等风来程羽蒙滕华涛井柏然 2013/10/12我想和你好好的喵喵李蔚然冯绍峰 2013/6/9杀戒江月娥竹卿刘烨 2011/12/15金陵十三钗玉墨张艺谋克里斯蒂安贝尔,佟大为。

  倪妮

  倪妮个人资料介绍。倪妮,中国女演员,1988年8月8日出生于江苏南京,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语言传播系。倪妮曾是国家二级游泳运动员,曾获得过国际标准舞江苏省全能冠军。2011年,倪妮在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金陵十三钗》中扮演女主角玉墨,成为新一代“谋女郎”,其表演获得观众广泛关注与好评,并在随后的一年获得第6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奖,第21届上海影评人奖最佳女演员奖和第12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受瞩目女演员奖。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