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倪妮为什么恋上井柏然 倪妮为什么放弃冯绍峰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5:10:30

  原标题:【明星爆料】倪妮为什么恋上井柏然 倪妮为什么放弃冯绍峰—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倪妮为什么恋上井柏然作为顶着谋女郎光环出道的倪妮,经常被人拿来与汤唯相提并论。倪妮自《十三钗》后一直在走邻家少女路线。《我想和你好好的》,《等风来》以及接下来要上映的《匆匆那年》,《新娘大作战》都属于小妞电影和青春电影的范畴。小妞电影领域内地有一大牛白百合,倪妮外形更美丽,可以补其不足。出演这类电影也可积累人气,补起点太高带来的弊端。张艺谋:她是一个新时代的新类型,演戏很刻苦也有天赋,比较稳定,能承受很大的压力。

  倪妮

  倪妮为什么恋上井柏然

  她一出道遍参演由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金陵十三钗》,并凭借此片获得第6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奖,可谓起点很高,更是和杨幂、杨颖、刘诗诗一同入选成为“新四小花旦”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