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郑秀文身高 郑秀文个人资料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5:08:29

  原标题:【明星爆料】郑秀文身高 郑秀文个人资料—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郑秀文身高, 郑秀文个人资料。这位诶百变天后出生于1972年,她的身高有168公分,俏丽的外表让她出落地相当自信可亲。16岁的郑秀文便参加了新秀歌唱大赛,还被华星唱片公司看中。香港著名女歌手及演员,籍贯广东汕头市澄海区。 出道至今,郑秀文全球唱片总销量超过2500万张,从1996年至2003年的7年间,所推出的大碟突破全亚洲1000万张的销售纪录,期间数年成为了香港年度最高销量女歌手,7次成为台湾地区年度唱片销量最高的香港女歌手,为1990年代中期至2010年代香港最成功的女歌手之一,亦被媒体誉为华语乐坛跨世纪天后歌手及香港最后一个天后。

  郑秀文身高 郑秀文个人资料

  从1992年主演的首部电影《飞虎精英之人间有情》,到1996年至2004年间主演的15部电影,郑秀文在香港市场创下超过3亿5000万港元的票房纪录,并且稳占年度票房排名头十位。2013年11月30日,41岁的郑秀文与46岁许志安在巴厘岛秘密结婚,2014年会在香港补办结婚派对。2016年2月,郑秀文出演马天佑合作新歌《倒数三秒》MV中女主角。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