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袁咏仪被包养 袁咏仪被包养是真的吗?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4:45:30

  原标题:【明星爆料】袁咏仪被包养 袁咏仪被包养是真的吗?—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袁咏仪被包养,袁咏仪被包养是真的吗?两人爱情结晶--张慕童出生,两个人都兴奋到要死。可随着儿子的出生,他们的风波才刚刚开始。袁咏仪也承认了她被富商包养的传闻! 节目中袁咏仪坦言,那时候,自己年轻嘛!而且刚刚拿了香港小姐,觉得一切都应该更好:“你想,那时候我20岁生日,他送我20种不同的花,我承认我贪慕虚荣,因为当时就是这样的,所以你现在问我,我真的是一个很自私的人”。节目播出后立刻引起了广泛的影响。

  袁咏仪被包养 袁咏仪被包养是真的吗?

  人们都在看着张智霖会怎样回应,可一句:“很遗憾,没有早点认识她,早一点保护她”瞬间立刻粉碎了那些看热闹的流言蜚语。性格坦白的袁咏仪,07年接受《志云饭局》访问时,曾表示做过第三者,与有妇之夫交往。后来袁咏仪受访时,再解释谓:“那时候我不觉得是被照顾、被包养的关系。我们经历追求、拍拖、同居、吵架、分手。他追我,有过程,是一对情侣。如果被包,应该没有权利吵架,‘service’而已嘛。”而今次在《最佳女主角》中,袁咏仪不介意再被重提此事,她提到:“我们当时是男、女朋友”、“我不知道什么是包养”,以及“我没有被人包过”但始终没有讲到“他”,到底是谁。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