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张智霖袁咏仪台前假恩爱? 多次争吵险离婚?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4:23:26

  原标题:【明星爆料】张智霖袁咏仪台前假恩爱? 多次争吵险离婚?—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智霖袁咏仪台前假恩爱? 多次争吵险离婚?张智霖与袁咏仪夫妇一直被娱乐圈称为金童玉女的典型,两人参加某台的夫妻真人秀节目后,更加引发网友对两人爱情故事的关注,羡慕这对夫妻的感情。然而也有网友爆料张智霖袁咏仪爱情故事疑炒作,两人在私下经常吵架翻脸甚至险离婚。

  张智霖袁咏仪台前假恩爱? 多次争吵险离婚?

  张智霖与袁咏仪(靓靓)这对影坛夫妇早前参加内地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而人气爆灯,两人这天出现在中环餐厅,靓靓对着 CHILAM皱起眉头,神情似乎有些忟憎,不断地对着他大发牢骚,CHILAM就似是见惯不怪,默默承受。之后靓靓还先行离去,留下CHILAM独自一人。在镜头面前恩爱的两夫妻上演了一幕“耍花枪”的真人秀。  张智霖与袁咏仪从相识到结婚,经历了22年,他面对两届影后的太太,一直被外界视为女强男弱,两人的婚姻也曾现危机。袁咏仪在内地接受主持人阿雅访问时透露,7年前生儿子时患上产后忧郁症,不愿与任何人接触,最后因为张智霖跟她说“我们真的没办法生活下去”,她才猛然回头,挽救了陷于离婚边缘的婚姻。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