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袁咏仪电视剧 袁咏仪演了哪些电视剧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4:14:32

  原标题:【明星爆料】袁咏仪电视剧 袁咏仪演了哪些电视剧—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袁咏仪,袁咏仪电视剧,袁咏仪演了哪些电视剧?凭借电影处女作《阿飞与阿基》获奖,袁咏仪在电视剧方面亦取得不错成绩,98年出演的《花木兰》创下了极高收视率,也令她被更多台湾和大陆观众喜爱。2004出演的《孤恋花》更被誉为台湾最动人的影片之一。2005年,主演内地情感剧《真爱之百万新娘》更让袁咏仪红遍大江南北,演技备受肯定,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袁咏仪电视剧 袁咏仪演了哪些电视剧

  2003《南少林之三十六房》 饰演 吕四娘 。《醉拳》(张家辉版) 饰演 红梅  。2004《一江春水向东流》饰演 于素芬《孤恋花》 饰云芳2006 《真爱之百万新娘》 饰 林敏君《我家不打烊》(《鲜女宅急配》)饰 海蒂2007《移情别恋》饰 薛子瑶 (Zita)。2013年,接拍宁财神执导的电视剧《龙门镖局》,饰演盛秋月一角[1]。2015年参加浙江卫视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