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袁咏仪张智霖23年恋情 没房照样结婚生子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3:44:27

  原标题:【明星爆料】袁咏仪张智霖23年恋情 没房照样结婚生子—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袁咏仪张智霖23年恋情,没房照样结婚生子。迈进了婚姻第15个年头的张智霖和袁咏仪“补拍”婚纱照引起不少围观,让这段长达23年的恋情再次进入观众的视野。与张智霖合作过《冲上云霄》的吴镇宇曾被问会不会因为太酷让张智霖感到害怕?他的回答颇为有趣:“张智霖都娶袁咏仪当老婆了,还会怕什么?”这句话看似玩笑,但确实在不少外人看来,张智霖在婚姻中,一直被性格强势的袁咏仪“食住”,但是23年的感情怎么可能只是一方“霸道”,两人都有相互退让。

  袁咏仪张智霖23年恋情,没房照样结婚生子

  恋爱时低调,就连结婚也一样。相恋多年后,张智霖和袁咏仪在2001年出国旅行时悄悄结了婚,既没有甜蜜的婚纱照,也没有豪华的婚宴。回香港之后,两人才在好友郭富城经营的餐厅补摆了喜酒。这也是张智霖和袁咏仪近日重照婚纱照的原因,因为当年结婚践行低调路线连婚纱照都不拍,张智霖曾承诺希望在60岁时补拍,如今只是把约定提前了。2012年,张智霖高价接拍《冲上云霄2》,但被问到会否买房子时,他表示:“现阶段不会,房价太贵太疯狂,好不划算。如果我用买房子的钱来租屋,我可以租到一百三十几岁。”直到去年圣诞节出席活动,张智霖才透露有了买房的计划,“希望香港的楼价低点,有轻微调整。”老婆没强行要求买房,也难怪张智霖总可以放心买跑车。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